斐希Hiki

這裡是腐女子,我是斐希=)
魚池走廊blog→http://fish4624.blog132.fc2.com/
各種熱愛&CP♥
世界一初戀
阿部美幸、中村春菊、山根綾乃的作品
IDOLiSH7/17.97.45
黑子的籃球/火黑.奇蹟黑.all黑.綠高
Free!!/凜遙.真遙
HQ/影日
鬼灯/鬼白
各種熱愛詳細這裡,→簡介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4_N-_EkYBUD9BM8TEewWaVS-Bv2G50zW7PNogv1kecs/edit?usp=sharing
歡迎搭訕=)

【火黑】The Meaning Of Us.12

「你以為現在幾點了啊.......可以送去大醫院啊.......」

「抱歉,但是跟大醫院相比,綠間君有向晴的病歷,也比較清楚向晴的狀況,綠間君的診所離我們家還算近也比較好,而且.......」

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啦....」

結束了看診,綠間真太郎有點煩躁的抱怨,頭髮還凌亂著,衣服也隨便的套一件,看就知道剛被人從床上挖起來,剛才高尾一直吵又煩,害他忘記起床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用右手戴眼鏡,想到這個就有點嘔,不過雖然抱怨歸抱怨,還是關心的看了一下裡面的狀況。

高尾和成大學時和黑子同一所學校,在黑子大學時期的朋友裡算是最為親密的一個,畢業後綠間就到這附近開了診所,診所的樓上是住家,後來兩個人便住在一起。

「已經打了針囉!小感冒啦~~~就好好休息,要多喝水唷!」

高尾一邊摸了摸向晴的頭,帶著他從小房間裡出來,向晴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有點不舒服,不過精神還算可以,帶著笑容,手裡拿個大支的棒棒糖,看到黑子後撲了過去。

「高尾哥哥給我的棒棒糖。」

「怎麼這麼久啊?」

火神口氣不耐,但表情還是擔心的問著,摸摸他的頭,應該只是打個針而已,不過他和高尾在裡面待了有十五分鐘那麼久。

「高尾哥哥在跟我聊天~~還跟我說很多很好笑的事~~說綠間叔叔........」

「噓.....這是我們的祕密唷~~~」

「好的喲!」

「高尾你這傢伙又亂說我什麼!!」



凌晨三點多,因為向晴還在發燒,綠間建議他先休息,但還有些事情需要和黑子談,就讓火神陪著向晴到診所樓上休息。

「目前身體狀況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很良好了,BMI也在正常範圍內,就跟一般的孩子一樣,雖然個子比普遍同年齡的孩子小了點,但他年紀還小還在成長,基本上是不用太擔心.......重點是........」

綠間翻看著剛才稍微幫向晴做的一點檢查,還有之前的病例跟數據,然後看了高尾一眼,高尾想了一下才慢慢開口。

「一開始是有點症狀,講話不清不楚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........不過後來就還好了,啊對了我有問他是不是有做惡夢,他說他不記得了應該沒有,所以我也就沒再往這個方向問,看起來不問會比較好.......」

綠間表示了解的點點頭,又繼續問著:「你們後來回美國的時候,有類似症狀嗎?」

火神向晴以前身體很差,經常生病,還曾經患有精神疾病,那時候不時都會有症狀出現,看過幾次醫生也沒什麼多大的功效,之前曾帶著他回來日本時,後來找了綠間,依照營養配方幫他改善身體,也讓高尾幫他做心理輔導,病情漸漸好轉。

「沒有,已經有段時間沒再發生過了。」

「短時間內可能需要再觀察,不過比起之前的情況已經好很多了,不需要太過擔心。」

雖然綠間是這麼說著,他心裡多少還是會擔心,不過既然他都這麼說了,也只能先觀察。

「我知道了,謝謝綠間君,話說高尾君真的很厲害呢,向晴很喜歡你。」

綠間皺著眉看向高尾,高尾一向很討小孩子喜歡,有些小孩子來看診看到綠間就哭著想回家不想看病,交給高尾後就很快面帶微笑,反正他都已經盡人事了,而且他本來就不喜歡小孩子,也不想計較,不過這種被比下去的感覺還是讓人挺不爽的,高尾那傢伙又不是什麼心理醫生。

「這傢伙根本........我說你到底都跟那孩子說些什麼?」

「嗯?小真想知道嗎?」

「不想,我只是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。」

「那這個小真就不用擔心啦~~~~一切沒問題なのだよ!」

「.............」

綠間不想再跟他多說,比起每次讓他幸災樂禍的笑話自己,他乾脆直接就閉上嘴,整理一下桌上的資料,高尾看他沒再繼續問,覺得無趣,轉過頭問黑子:「你們這次要在日本待多久?」

「短時間內是沒有打算再回去了,以後可能還要多多麻煩綠間君了。」

聽見黑子的話,高尾眼睛一亮,像是發現什麼很有趣的事一樣,讓綠間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歐歐歐,隨時歡迎帶向晴來找我和小真玩唷,沒事都可以來,小真很歡迎的他很喜歡~~~~」

「你不要隨便給我做決定!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向晴醒來的時候發現在自己家,揉了揉眼睛,一隻手伸過來摸了自己的額頭。

「好像已經退燒了。」

黑子拿著書坐在床邊看,不時注意著向晴的動靜,向晴從床上爬了起來,看向牆上的時鐘。

「已經快十點了耶,學校.......爸爸今天不用上班嗎?」

「今天就請假吧,現在感覺怎麼樣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向晴搖搖頭,感覺已經好多了,看著爸爸一臉擔心,扯開笑容說自己已經好了,突然一隻胳膊繞過他的肚子把他給騰空抱起來。

「起床啦,快點來吃東西!」

轉過頭看到老虎爸爸,平常這個時間很少看到他在家,他把向晴帶到了餐桌前。

「老虎今天也不上班嗎?」

「還不是某個小屁孩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你這小鬼就是吃太少才這麼虛弱,快吃,沒吃完不准離開位子!」

向晴看著桌上豐盛的早餐,份量比平常他吃的多好幾倍,這個份量根本就不是人吃的........

「太多了啦~~~怎麼可能吃的完啦.....我不要......」

「不行!還在發育就是要多吃點,才會長的高高壯壯跟我一樣啊!」火神突然一手捏過黑子的頭,在他頭上按了按。「快看你爸就是都吃很少才這麼......」

突然一記加速傳球就朝火神的肚子上打下去,火神放開了手,摀著肚子小聲在一旁碎碎念。

「又不是每個人的胃都跟你一樣是無底洞。吃不完就算了,不過還是要吃一點才會有力氣。」

跟向晴說著,黑子拍拍他的頭,向晴乖乖點頭,拿起湯匙開始慢慢吃。

「快吃快吃,吃完我們出去玩吧,要不要去打籃球?還可以讓你看我跟你爸1on1喔。」

「..............火神大我君請問你現在是在開玩笑嗎?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2完,TBC

話說高尾自己跟向晴說要叫他哥哥
然後要向晴叫綠間叔叔(欸喂高尾你什麼心態XDD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斐希Hiki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