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希Hiki

這裡是腐女子,我是斐希=)
魚池走廊blog→http://fish4624.blog132.fc2.com/
各種熱愛&CP♥
世界一初戀
阿部美幸、中村春菊、山根綾乃的作品
IDOLiSH7/17.97.45
黑子的籃球/火黑.奇蹟黑.all黑.綠高
Free!!/凜遙.真遙
HQ/影日
鬼灯/鬼白
各種熱愛詳細這裡,→簡介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4_N-_EkYBUD9BM8TEewWaVS-Bv2G50zW7PNogv1kecs/edit?usp=sharing
歡迎搭訕=)

【亮光/高光】我和你,我們之間.30


塔矢亮和塔矢明子面對面坐著,塔矢亮只是低著頭,明子有些無神的看向他,沉默佔了好一陣子的時間。


「小亮......說實話,我現在對你很失望。」


沒有出聲,塔矢亮也明白,自己確實是過分了,可他認為這是必須的,對方不肯配合,他也只能採取強硬的手段,明子看著自己兒子的神情沒有一絲歉意,無奈的嘆氣。


「是不是應該請松野小姐先去醫院檢查一下。」


「去檢查,然後呢?你可以不用負責任了嗎?」


塔矢亮沒有做回應。


雖然說現今的社會性關係開放,若是在別人家,可能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可是在塔矢家可不一樣,這有愧塔矢家的教養,何況對象是......


「那個孩子......爸爸已經不在了,媽媽現在是那個樣子,已經很讓人心疼,明明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,你們一樣大,你多少也能體會的吧?」明子看著亮依舊低著頭不回應,繼續說著。「過一段時間後我會再確認那孩子的狀況,去醫院檢查也好,可是不論結果怎麼樣,你都要負起該負的責任......」


「媽媽。」


塔矢亮抬起頭喚著,明子在他的眼裡看到帶著極度誠懇還有哀求的神情,到底是自己的孩子,頓時不忍再繼續責備下去。


「我有喜歡的人。」塔矢亮這麼說著。「我不會跟松野彩陽結婚的。」


明子愣了愣,塔矢亮也沒等她反應,站起身。


「我下午有活動的工作,先失陪了。」


看著塔矢亮離去,塔矢明子心裡還是疼的,原先行洋和明子的想法,認為兒子看似也沒有喜歡的女孩,要是和那女孩談得來能好好相處,能有更進一步的交往也是好事,這是本來的期望。


很少有的,見過兒子是這樣渴望著什麼的眼神,兒子的幸福,她當然是最希望的,可是對方是行洋重要朋友的女兒,已經做出對不起人家的事,這下是只能犧牲兒子的幸福嗎?她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才好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病房內,沉默了好一陣子,高永夏覺得煩躁的在那邊來回走動,思考了一下後便開口。


「塔矢亮的事情這麼讓你動搖嗎?」


原本在發呆的進藤光聽到他這麼一說,像被嚇到一樣的回了神。「不、不是這樣的.....才不是這樣!」瞪著大眼不滿的反駁,高永夏只是盯著他瞧,這種像是想看透什麼的樣子讓進藤光很不舒服,也讓他覺得不爽,忍不住繼續說著。


「我只是....我只是....大概、我只是覺得有點不甘心吧......因為、因為.....」


那傢伙明明就是個圍棋笨蛋,明明腦子裡只有圍棋的事啊,他怎麼會要結婚啊,還突然出現未婚妻......


「明明聊起女孩子他都興趣缺缺,腦子只有圍棋,也從來沒看過他交女朋友啊、就算有女粉絲跟他告白、他也都、」


結果突然......雖然、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,可是既然是未婚妻,肯定是早就有的婚約了吧,但是從來沒聽他說過欸!我們明明認識這麼久!這種重要的事......


「搞什麼嘛!結果是因為早就有未婚妻了啊,難怪他都不交女朋友的、啊不對、他根本就沒興趣,呃不、他肯定......」


不自覺的瞄到高永夏那副審視的眼神,進藤光忍不住就覺得很氣,開始自暴自棄的說著。


「他都在看我笑話的吧,在我說哪個女孩子很可愛之類的話題時,他肯定在心裡想呵呵我早就有未婚妻了根本不缺,討厭死了,可是、可是、跟我說有什麼關係嘛,但是他從來就沒說過,我當然會覺得、很不甘心啊、」


「我只是......討厭!關你什麼事啊!」


掀過被子,進藤光把棉被蓋住頭,不想看他。


「嗯,不關我的事啊,可是你這副失常的樣子很讓人不爽。」


高永夏拉開他的棉被,進藤光咬牙瞪著他,哼了聲撇過頭,兩人沉默了一下,高永夏再度開口。


「也許他有他不想說的理由吧,進藤光,要作為一個優秀的棋士,可不能這麼容易就受到影響,顯然,你的內心不夠堅韌啊,太差勁了。」


高永夏說的話令人討厭,一聽就覺得好氣,但他也沒怎麼說錯,所以又更說不出反駁的話來。高永夏說的他也明白,可是忍不住啊,心裡就是莫名覺得難受,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啊,他到底在在意些什麼呢,到底還是想不透,進藤光悶悶的說著。


「我以為我們關係是最好的。」


「小朋友嗎?呵呵,你的心思還真幼稚呢。」


「吵死了,你出去啦!」


抄過枕頭,直接往高永夏臉上丟,高永夏馬上接住。


「是的,你們關係是最好的,也許這對他來說不是什麼他在意的事,也許他不認為這種事有什麼好說的吧,你想太多了,這沒什麼好沮喪的吧。」


他明白的,這沒什麼好在意的,他都明白。


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覺得像丟失了什麼,還是覺得隱隱作痛呢?


一想到塔矢亮的身邊未來可能會出現比他還重要的存在,他就覺得好難受。


不想啊,可是不行的吧,顯得自己好像任性的小孩子一樣,像個笨蛋。


「打起精神來啊,我想看到屬於進藤光的棋欸,你下了那麼爛的棋是想故意傷我眼睛嗎?」


高永夏伸手揉了揉進藤光的頭,進藤光瞪了他一眼,哼了聲轉過頭,再次把棉被蓋在頭上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企業所舉辦的圍棋活動會場,請了幾個職業棋士來做講解及指導,會場中有幾個都是熟面孔,在休息的空檔,和谷看到某個他不怎麼喜歡的人,板著臉突然朝他這裡走來。


「進藤最近有跟你聯絡嗎?」


「你問我?比起我,你不是應該更容易更常跟他聯絡嗎?明明用的是情侶唔唔唔──」


「你有什麼事嗎?」


看到塔矢亮帶著莫名討厭的氣勢像在質問他似的,這種態度讓他覺得挺不爽的,和谷忍不住就想酸他兩句,被伊角摀著嘴巴制止,伊角有些尷尬的笑笑問著。


「已經有一段時間都聯繫不上他了。」


看到塔矢亮的表情帶著擔憂,和谷不是很情願的放下想酸他的念頭,平淡的說著。


「他最近很忙吧,我也只有跟他下網路圍棋的時候有跟他聯繫,最後一次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吧,後來都沒再看到他上線。」


「.......明白了。」


沒什麼好再繼續談話,塔矢亮正準備轉身離開,和谷突然又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
「喂......我說,我才想問你到底怎麼回事!未婚妻究竟是怎樣啊!既然你早就有未婚妻了,我警告你啊,不要去招惹進藤,收起你那顯而易見的心思,進藤他......」


「喂....和谷、你冷靜點啊....」


有些激動的放大了音量,惹來附近的人好奇的朝這裡觀望幾眼,和谷看似都快朝塔矢亮動手了,伊角趕緊抓著他把他倆分開,不希望引來更多人的關注,塔矢亮也沒再說什麼,直接轉身逕自離開了。


「幹什麼啊伊角,我話還沒說完呢,我自有分寸好嗎才不會對他動手,我是這麼衝動的人嗎!」


「你音量也放小點吧。」


伊角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周圍,和谷瞄了下,確實自己引來一些人好奇的眼神,不耐的嘖了聲,靠上牆冷靜下情緒,無奈的開口。


「伊角你也明白的吧......進藤那小子那麼遲鈍,他自己或許不明白,可是我總覺得他對塔矢......」


進藤光對塔矢亮是抱有什麼樣的感情,和谷並不能百分之百肯定,雖然他總在心裡說著進藤才不會喜歡他勒塔矢有什麼好的,可是從他們各種相處的細節不難看出,進藤光常常開口就是塔矢塔矢的掛在嘴上,對塔矢的在乎、依賴,旁觀者多少還是看的出來,明擺的事實,讓和谷不想接受也只能默認。


塔矢亮更不用說,他對進藤的執著、寵溺、佔有慾,各種感情明明白白的顯露,就進藤那個白癡還看不出來。


「我雖然不喜歡塔矢,也很不贊同,所以也不想對進藤多說什麼,可是不管怎麼樣,我知道對進藤來說,他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吧,我不希望他受到傷害啊.....他一定會難過的啊......」


之前伊角曾經問過進藤光,對於塔矢的感覺,雖然當時進藤只是簡單的帶過,說著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,而伊角也沒打算再干涉,進藤的想法,只有他自己去明白。


「現在這種情況,不知道反而好吧,趁著情感還沒萌發,就此拔除,我覺得,這樣也好。」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概是一個感情的過渡期(?)這樣

可能有點悶XD

感謝閱讀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斐希Hiki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