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希Hiki

這裡是腐女子,我是斐希=)
魚池走廊blog→http://fish4624.blog132.fc2.com/
各種熱愛&CP♥
世界一初戀
阿部美幸、中村春菊、山根綾乃的作品
IDOLiSH7/17.97.45
黑子的籃球/火黑.奇蹟黑.all黑.綠高
Free!!/凜遙.真遙
HQ/影日
鬼灯/鬼白
各種熱愛詳細這裡,→簡介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4_N-_EkYBUD9BM8TEewWaVS-Bv2G50zW7PNogv1kecs/edit?usp=sharing
歡迎搭訕=)

【亮光/高光】我和你,我們之間.29


※先寫在前面XD

關於這個CP,最近被拉回了熱情,有在想要繼續把以前開的這個坑寫完


因為有點時隔久遠,稍微瀏覽一下以前前面的文,修一點幾個一看有點不合邏輯常識的部分

(以前不懂事又沒常識,有點不忍直視Orz)


※修的時候有注意到一些自己以前很中二的發言,因為是速速瀏覽看過,懶的一個個修改,以前的篇章後面有含中二發言就麻煩忽略不要介意><"


29


塔矢亮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挺晚了,回來的時候他只看見母親在準備一些食物,打算明早去醫院前稍微熱一下帶去,其他人似乎都睡了。


「小亮?怎麼這麼晚才回來,最近都這樣啊,有這麼忙?」


「沒什麼....有點事而已.....」


沒有必要的話,塔矢亮實在不想那麼早回到家,說他不想面對也好,關於松野彩陽的事,他始終沒辦法接受,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,那天晚上,他們真的有發生什麼嗎?


當時的情況太突然,他完全沒辦法反應,仔細想想,雖然他從來沒對松野彩陽提過進藤光的事,可是許多人都知道,進藤光是塔矢亮認定的對手,被稱為棋壇上的雙子星,所以知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,但重點在於彩陽說他喊著光的名字,如果不是真的,一般人會在那種情況聯想到那個名字的嗎?


就這點來說確實很打擊他的信心,可是總覺得不太對。


他真的想著光和她做了什麼嗎?不行,完全沒有印象,但是在那種情況下他真的能勃起能就這樣做下去?冷靜想過後,雖然醒來時松野彩陽的確全身赤裸,可是身上似乎沒有任何痕跡?這個不能確定,那時太過驚嚇,沒有注意到。


如果他真的想著光和她做了什麼,應該、多少會留下激烈的痕跡,這是他依據曾經做過無數有關光的夢來判定,還不算隔太久,如果真的有,痕跡應該還沒有完全褪掉,這是個可以查證的機會。


脖頸、鎖骨的地方確定是沒有,不過更細部的該怎麼查?


想來想去,也只有親自看見才能證實,雖然他實在不願意這麼做,可是現在,松野彩陽是他的未婚妻,假設他們真的有做了些什麼,反正不該做的都做了,那麼他要看松野彩陽的裸體,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,雖然有違塔矢家的規矩,但如果說真的都這樣了,那規矩什麼的,早就沒有必要了。




「什麼.....?」


「我說,把衣服脫了,讓我看看。」


平時松野彩陽也幾乎都早出晚歸,要能碰上還得挑好時間,於是隔天一大清早,趁著父母還沒有起床的時間,塔矢亮進到房間找了松野彩陽。


塔矢亮讓自己冷靜的說著,松野彩陽揪住自己的衣服,微微帶著恐懼的表情看著塔矢亮,看起來快哭出來了。


「你......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,明明一開始......就是你強迫我的,你對我的傷害還不夠嗎?我根本不想去想,真的很痛......一點也不溫柔,我真的很害怕,根本就是強姦......」


「別誤會了,少說的那麼難聽,也許是我真的一時糊塗做了傷害妳的事,但我現在只是想要確認.......」


面對松野彩陽說的話,塔矢亮強迫自己保持冷靜,他知道自己不能就這麼退縮,他想抱持著一點希望,改變現在的局面,即便面對到的事實也可能再次擊潰他。


「確認什麼?還有什麼好要確認的?」


「如果真的有什麼,一定會留下痕跡吧。」


「真是不要臉啊......你有什麼自信認為你在做愛的時候一定會留下什麼痕跡呢?你對我根本沒有前戲可言,你不過是粗魯的對我不停狂插!不論我如何叫喊,你都不理會,甚至是射在裡面!」


彩陽的面部看起來有些崩潰,淚水滑落,塔矢亮微微顫抖著,壓抑自己動搖的情緒,深吸口氣,調整呼吸。


「雖然我只能說很抱歉,但是我覺得邏輯上並不合理......憑....我對光的感情,我是不會粗魯的對待他的。」


彩陽只是冷笑一聲。


「憑你對那位"光"的感情?你確定你不是想直接抓著他把他狠狠往死里操嗎?」


塔矢亮忍不住心中壓抑動搖,瞠著雙眼,一把抓住女人的手腕。


「別囉嗦了,我只是想確認一下,讓我看看吧。」


「住手!!不要──呀啊!」


塔矢亮和彩陽拉扯著,狠狠把她壓在地上,扯動她的衣著,當他看到腰間斑駁褪去的痕跡,手忍不住顫抖了一下,隨即也看見腿間數個紫紅,手更是抖得厲害。


冷靜點啊塔矢亮,就算身上有痕跡也並不代表.....


突然愣一下,塔矢亮看著那些痕跡顏色深淺不一,離那晚已經過去幾天,可為什麼.......


「......你怎麼能這樣對我......我的人生已經一團糟了,憑什麼......」


女人啜泣著,當塔矢亮從思考中反應過來,想到剛才驚動了這麼大的聲響,怕是父母已經被吵醒,本想準備先逃離,還來不及起身,手臂被人從後方用力抓起,一個巴掌狠狠的打在塔矢亮的臉上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進藤光有些走神的盯著棋盤上排的棋,這是他這幾天其中的一個對局。


塔矢家的新聞帶動了些媒體風向,原先追著的媒體已經大量減少,日常的棋賽也少了些困擾,可進藤光最近的狀態很不好,他自己也清楚,懊惱的撓著腦袋。


「搞什麼啊.....我怎麼會這樣下,這步明明......」


憤恨的拈了黑子擺上,當時這手要是下在這裡,就不會這麼慘烈了,到底在想什麼呢,明明是可以看見的啊。


「進藤光!你這幾天下的都是些什麼爛棋!」


高永夏回來的時候,手上拿著棋譜看著,雖然說這幾天進藤光的對局也有贏的狀況,但一看就是因為對手相對本來就弱才僥倖,進藤光下的亂七八糟。


「這就是你誇口說想打敗別人的態度嗎!」


進藤光只是咬牙,難得沒有做出任何反駁,他也很清楚,那幾局的棋,連自己都不忍直視,高永夏說的是事實,他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。


看著進藤光低下頭,高永夏嘆了口氣,坐在光的對面,拿起白子,在棋盤上進行下一手,光皺眉疑惑的看了他一眼。


「繼續。」


高永夏語氣強硬的說著,進藤光盯著棋盤,繼續進行。


不行了,頭好暈,眼前的線條模糊不清,連要把棋放在哪裡都不知道了。


12歲相識,互相追逐了三年,15歲成為勁敵也是朋友的關係,隨著時間的相處,進藤光明白,對自己來說,塔矢亮是特別的存在,也很重要,他知道自己對塔矢來說,多少應該也佔了重要的地位吧?


可是塔矢亮居然有未婚妻了,為什麼從來沒聽他說過呢,因為不是圍棋的事,所以沒有互相談論的價值嗎?


他要結婚了嗎?


早晚都是要結的吧,但是消息來的太突然也太快,畢竟還年輕,他還從來沒想過,如果塔矢亮結婚了,他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?妻子肯定會變得比較重要的吧。


還會常陪在自己身邊嗎?


有好多話想要跟他說,可是想說的太多了,現在也完全理不清到底想說些什麼。


「進藤光──」


手上的棋子墜落,微微晃動,進藤光突然就這樣往旁邊倒下。




李敏恩和洪秀英來到醫院的時候,進藤光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還沒清醒,高永夏坐在一旁守著。


「應該是沒什麼大礙,醫生說可能是睡眠不足或是壓力大的影響,這個笨蛋。」


「睡眠不足?壓力?是不是永夏你又對他說了什麼!」


「哈?關我什麼事啊!」


「因為你......」


「好了好了!你們安靜點,會吵到進藤休息!」


李敏恩和高永夏在對著吼,洪秀英趕緊制止他們逐漸放大的音量,兩人乖乖閉嘴,高永夏看了一眼進藤光的睡顏,淡淡說著。


「我可不認為我會對他有這麼大的影響力。」


李敏恩皺著眉思考著,最近進藤光的狀態不好是明顯看的出來的,想著究竟是有發生過什麼事。


「難道是我說的話對他有壓力了?」


「什麼?」


想起之前進藤光居然會跟她談論戀愛的話題,她當時雖然一直鼓吹著光去嘗試,可是想想,確實她也不認為光會太過在意這種事,那時候他是怎麼回應的?他好像沒有回應,記得當時光正盯著新聞看,她也看到了新聞,還開玩笑的說著沒想到塔矢亮這麼有一套,進藤光也只是打哈哈笑著。


李敏恩愣了下像是想起了什麼,進藤光的反應有點不對勁。


「不,沒事,沒什麼。」


「噓,進藤好像快醒了。」


洪秀英提醒說著,他們看向床上的人兒蹙著眉,睫毛輕顫著,微微睜開眼時,迷濛的神情看向周圍,一時還未整個清醒過來。


「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


高永夏將他扶著坐起,跟他說明了狀況,之後進藤光只是愣愣的望著前方發呆,高永夏很想罵他一頓不懂的顧好身體,可是看進藤光沒精神的樣子,想說的話只能變成無奈的嘆息。


「那個啊.....我的手機,不知道修好沒....店裡那邊有聯絡嗎?」


「你有什麼重要的事嗎?」


聽高永夏這麼問著,進藤光想了想,為難的表情顯露,張開口欲言又止,最後只是閉上嘴又猶豫了一下,才緩緩發聲。


「......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.......只是我自己在鬧彆扭吧......算了,沒什麼....」


「你要是有什麼重要的事,如果需要的話,你大可以說,我可以借....」


「永夏,你傻嗎!」


李敏恩伸手按下高永夏欲拿出手機的手,低聲的說著,高永夏皺著眉一副想說什麼的樣子,最後兩人只是互瞪,進藤光沒有特別注意他們的互動,只是陷入自己的思緒。


「沒關係,不用了,我沒記得號碼,不是什麼重要的事。」


看著進藤光那副樣子,高永夏煩躁的揉弄自己的頭髮,不耐的在床邊來回走動,不時發出一些粗口發洩。


「真是,秀英、敏恩,你們先出去一下吧,我有話要單獨跟進藤說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斐希Hiki / Powered by LOFTER